TSM缝纫/絎縫機廣泛適用於戶外/家紡用品,服裝,羽絨被,睡袋等產品,蠶絲被、羊絨被、棉被、羊毛被、夏涼被的絎縫作業。適合被褥床罩、窗簾、睡袋、服裝等圖案的縫紉/絎縫。亦適合:沙灘墊,野餐墊,防潮墊,旅行毯,帳篷加厚內墊,防塵罩,棉褲等和類縫紉/絎縫作業

自动换料模板缝纫机

Image

過去幾年製衣業經營環境變得惡劣。國內招工難,技術工更難。在一些複雜的、技術高的縫紉往往找不到合適的工人,一段時間模板機大行其道,減少重複性的工作。此外,比較難的平面形幾何花形,如波浪紋和一些製衣零配件模板機都可以代替。
但是,模板機的生產效率和一些熟練的技術工比較,並不比人手高了多少。成本高,效率不夠好,生產效率有限,模板機的價錢不便宜,難以大量採用。單頭機需配一個員工,鋪好材料後工人大部分時間空閒,在人手方面並沒有改善,模板是昂贵耗材。故此,款多量少用模板縫製,成本比例太高。
AF-TSM自動換料模板縫紉機,配合先進多層自動化檯面,大大加生產效能,節省人工換板麻煩,時間可用 來照顧多一台機器生產,或将鋪放布料更準確平均,生產高品質服裝。
因為有了自動換料,非熟練工人在體力上可以應付自如,例如,一人應付2-4個車位的工作。
一台雙頭模板機每天可以縫製500件裁片,工人仍然保持輕鬆,不用搬沉重膠板,也不用從車位和工作枱之間
来回,減少疲勞。


自動送料過程:Image

★布料在膠板送料台的位置上鋪好

★先進的自動化機械手,就會將膠板推到適當的位置

★汽缸夾具就會把它夾緊,送到縫紉機,縫製完畢

★自動送料枱就會將膠板送回來最初開始的位置

★然後自動縫製下一張膠板,周而復始,開始另一個



TSM縫紉/絎縫機硬體和軟體功能:  

(1)採用穩定、可以靠的DSP控制系統,主軸採用雙頻
     驅 動系統、X及Y方向採用步進驅動系統,帶觸摸功
     能液晶顯示,可以選中/英文操作介面;

(2)花樣管理功能,花樣文件複製/刪除簡單,系統可以存
     儲999個花樣;具有花樣流覽功能,支援USB介面;

(3)螢幕即時動態顯示絎縫作業相關參數:花樣軌跡、針
     速等資訊,發生異常現象會自動停機,顯示故障資訊;

 

(4)斷線自動檢測及軌跡尋找功能:斷線檢測,斷線能自動停
    機,穿好線後可以按需要返回斷線點或任意點繼續絎縫;

(5)靈活的用戶參數設定及修改;位置平移微調功能可以對拼
     縫等精確絎縫;

(6)可以在絎縫開始和結束時自動倒縫或密縫,自動剪線,自
     動記入產量,自動歸零;主軸故障檢測功能,有效避免
     主軸故障造成拉破絎縫產品的現象;具有越界等保護功能。

 
激光切割配置
Image

車縫程式:

  • 易於編程,服裝CAD軟件生成的DXF和PLT圖形可以直接通過系統編程軟件使用,同時也可以直接讀入和識別標準的DXF,PLT,DST,AI文件格式。
  • 可以將現有的圖形通過本機器手動採集並直接生成縫紉程序。可由標準的U盤或USB移動存儲介質輸入縫紉程序。
  • 可由已儲存檔名清單上,選擇要車縫的程序。
  • 內部可以記憶程序數量多達999個。
  • 在配合自動化縫紉工作時,同時可以自動識別程序數量多達到32個。

<
TSM規格
型號 TSM-AF 1270 TSM-AF 1270II TSM-AF 15120
車縫面積 1200x692mm 1000x692mmx2 1150x1198mm
薄物料A 中薄 中薄 中薄
薄物料B 中厚 中厚 中厚
最高速度 2500rpm 2500rpm 2000rpm
車針 DBx1 DPx17 DBx1
針數 單針/雙針 單針 單針
針號 9-18號 9-18號 9-18號
人機界面 LCD觸摸屏 LCD觸摸屏 LCD觸摸屏
輸入介質 U盤 U盤 U盤
供氣量 0.1m³/M,0.6MPa 0.1m³/M,0.6MPa 0.1m³/M,0.6MPa
機器尺寸(mm) 2700x1600x1360 4000x1600x1360 4900x1600x13600
凈重(KG) 300 400 450
包裝尺寸(mm) 1830x1435x1320 1830x1235x1320 3000x1520x1320
毛重(KG) 450 550 660

服裝工藝模板機

Image

模板機介紹:

冗長而辛苦的服裝模板製作有了新的改進,高效能的TCM服裝模板製作設備使得苦差事變得輕而易舉。TCM是使用高速-水冷軸心的CNC高效能銑車設備。機器以電腦控制,能夠快速且經濟地製作模板, 它大面積的工作區域可以製作各種尺寸的服裝模板供各種針車使用。

可相容于最先進的服裝CAD系統, 您可以將各層幾何圖案輸入,輕松迅速地處理縫紉機的前置作業;如果您是以手繪的方式設計,TCM也能將您的設計電腦化,並進行自動化縫紉作業之程式設計。也能提供CNC程式在TCM進行服裝模板製具製作。

TCM設備能輕鬆且經濟的執行和各種服裝模板製作。各種材料組合模板,一次性縫製出生產所需的多片服裝。




Image
技術參數
壓製區域   800mm x 1200mm
1200mm x 1200mm
1200mm x 1500mm
1200mm x 2500mm
可選購更大尺寸的製板系統。
定位精度:X,Y與Z軸為0.05mm。
材料厚度:最高可達6mm厚度的鋁材或其他材料。

Image
       三機配合,完美無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