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image1

    定量準確,一秒完成

  • image2

    完美綫迹,速度快

  • image1

    激光機新產品!Fusion M2

  • image1

    激光系统的应用

  • image1

    激光機--eView 视像模块

  • image1

    激光機项目管理器---Epilog Job Manager

   
 
日東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開發、生產經營、外貿自營進出口於一體的自動化技術生產企業,專業從事高科技自動化產品的推廣應用及技術服務。憑藉在自動化領域的專業水平和成熟技術,依靠科技發展,不斷為用戶提供滿意的高質量產品,是我們始終不變的追求。在充分吸收國內外先進技術基礎上,已成功開發電腦智能環保充絨機,TSM程式設計功能縫紉機,服裝工藝模板機,數碼印花等。多個產品已申請國家專利。公司還獲得來自美國EPILOG激光雕刻切割機
及RMI激光標刻系統在中國,香港區,澳門區及菲律賓代理
權。

進入了21世紀,中國企業勞動力短缺,工資不停提高。科技自動化設備面對新的挑戰。憑藉對市場的敏銳觸覺,對客戶生產需要的多年瞭解,日東科技以嶄新的設計理念和豐富的經驗,努力研發試驗獨創新技術,研製了一系列的創新高科技產品。解決熟練工短缺的問題。日東產品技術達到了世界領先水平,并獲得國家專利。銷售遍佈大中華區及東南亞,歐洲等地區。成功推向全國和世界知名集團企業,創造潔淨健康的工作環境和自動化生產,解決企業問題。

公司可根據客戶的不同需求,提供技術改造和非標產品的設計 定制,提供最優性價比的解決方案,客戶的滿意是公司的最終追求。公司總部在香港,在東莞,上海,武漢設有辦事處。歡迎閣下來電諮詢,公司將竭誠為你服務。
 
 
 
 
 
 
   
 
香港新界大埔汀角路51A號太平工業中心4座8樓2室
 
E-Mail : info@eastsystems.hk
 
 
Copyright (C)2018 EAST SYSTEMS TECHNOLOGY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